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,我是否可以弥补自己的失误?  

2010-05-24 15:03:12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很久以前,我还是优秀教师的时候就在家里带孩子。那个时候,老师的工资不高,但是业余时间很多。于是,我就充分利用起来,也为自己积攒嫁妆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我做了妈妈就再也没有时间带别的孩子。再后来,出国,上学,回国,奋斗。忙忙碌碌中,我居然错误地没有带好自己唯一的儿子。直到我自己病了,不能拼命工作了,退休了,突然发现,儿子已经上六年级了。
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儿子。从现在开始,我会认真留在家里,只是为了照顾你。我会带几个学生,只是为了你能有几个小伙伴。我会学各种新鲜的事物,只是为了更好地转授给你。凡我会的,都教给你;凡你感兴趣的,我会努力学习。

       我们暑假要去世博会;你考完毕业考试我会继续辅导你的音乐;家里成堆的书籍我们一起来阅读;我们一起骑自行车郊游;我已经报名学习动漫制作,稍后你我一起研究;我会尽量研究围棋,争取不再输给你;物理和化学,我当年没有掉下97分,你提前和我切磋吧;历史和地理,你应该不会低于85分,我相信我的知识超过你中学的老师; 我会欢迎各类男孩子来我家学习娱乐,从他们身上你可以学到很多很多;我保证不再浪费时间看网络小说,只是收集资料完成自己的书,当然离不开你的参与。

       我最大的心愿有两个:一是给你组一个小乐队,当然只是自娱自乐;二是四十岁之前给你生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,他会仰视你一生,等我老了可以把你们交给彼此。

       儿子,我的努力是否可以弥补我曾经的失误?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7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