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热腾腾刚出炉的小爷儿  

2010-10-14 23:34:19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从升入初中,鸡蛋很有些小爷范儿了。

他老人家喜欢动漫,可惜年龄太小,没有一所学校肯接收他。没办法,老娘亲自替他去学习,从Photoshop和coreldraw到flash 和3Dmax,回来再转授给他。我本来就会一点儿,进修了两个半月后适逢国庆长假,他抱着我的笔记本看了两天,就明白了平面设计部分PS内容,慢慢开始消化。

——凭老娘的智商和电脑操作经验,这让我情何以堪!!我忿忿地把键盘敲得一片山响。小爷儿头也不抬地操作着自己的笔记本,神情自若地对我姨妈解释:“姨姥姥,真正的电脑高手是用键盘而不是鼠标去干活的。”

我探头过去,看见小爷儿对我姨妈的一张照片做PS磨皮处理。用修补工具和仿制工具去掉色斑和眼袋,加上各种光源,把眼睛弄得黑而明亮,并顺便放大了2个号码。

小爷儿停下手,歪头看看显示屏,翻翻我的笔记,动手把我姨妈的下巴修尖,并开始给鼻子打上阴影。于是一个大美女产生了。

冷不丁,爷发话了:“姨姥姥,你的左右脸不对称!”

——我们两个女人面面相觑,庐山瀑布⊙﹏⊙b汗!

我不得不承认,小爷儿的Flash其实比我好。于是,在爷儿他爹电话查岗的时候,随便抽出一段Flash操作糊弄父上大人,并不怕我在技术上揭穿他。其时,他在热火朝天地玩《新三国无双》,并振振有词地解释自己正在做《历史》拓展题!

爷很给面子地PS了老娘的照片,把大脸猫变成杨玉环。左右看看,拉出我的眼睛变成两个粉红色的心。于是,经过PS保存的super妈咪就在杨玉环和红太郎之间诡异地做着动画鬼脸。

我姨妈立刻崇拜地凑过来申请技术支持。小爷儿撇撇嘴,把我的笔记拍给姨姥姥,打开电子游戏,拽道:“姨姥姥,你问的问题先上网查答案,我忙着呢,老妈只给我2小时自由活动时间。我要实践一下,回头和她讨论哲学问题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