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痞子小爷儿  

2010-10-14 23:46:16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连续的锻炼,我比以前明显健康,从身姿到精神活泼了很多。一日傍晚,小爷儿放学到我上课的地方取书。鉴于爷对女人的鉴赏能力,我不敢穿着旅游鞋出现,换上一双黑色的八分高跟鞋,踢踢踏踏跑下楼去。长长的裤子绷着屁屁裹着大腿,只露出一点点鞋尖儿和细细的鞋跟儿。他向来挑剔,自从八岁开始,小爷儿对女人大多是从下往上打量。

——看我这个妈咪当得多么悲催啊!这辈子还没什么男人值得这么高待遇呢!

远远看见小爷儿脱了白色的校服系在腰间,只穿着火红的夹克,手插在藏青色裤袋子里,支着腿斜靠在台阶上,仰着头笑嘻嘻看着我。

——(⊙o⊙)…如果忽视他看上去过于修长瘦弱的个子和稚气的巴掌小脸儿,这幅派头还是很有些赏心悦目滴。

小爷儿盯着我,绷了一下没绷住,突然大笑起来。我纳闷,回过头四下张望,似乎刚才听到一声口哨?难道我对着电脑一天太累了,幻听?虾米?!( ⊙ - ⊙ ) 你说刚才那声不是小爷儿吹的吧?

他说:“妈咪,本来我想挥动两个手指说,Hi——,美女!可是看到你腰上的肉肉了,就没忍住!”

~~o(>_<)o ~~ 我宽面条泪奔,明天就换下来这件深V领的上衣再也不穿了!

小爷儿看到包包里有我送的电烙铁、焊锡丝和热熔枪,高兴地问东问西。我告诉他,家里丢的、坏的手机留下一堆很不错的锂电池。我们母子也许抽空可以把电池串联或者并联之后加个套子,接上USB母口,做他MP3和手机的备用电源。至少可以接上LED灯泡做个小夜灯或者晚上骑自行车时候的安全灯。锂电池的电压是3.7V完全可以代替3节5号充电电池使用。——屏幕前咧嘴的那个哥们,不准说我提前诱惑小爷儿学初二的物理!就说你呢,天机不可泄露!!

因为男孩子对电的天生喜好,小爷儿终于满意了,一挑头发,猛扑过来抱住我的腰,作为感谢,很狗腿地夸我瘦了:以前他要那样抱我,现在这样就可以了。

>_<||||    看着他的胳膊比划出来的范围,我深度怀疑刚才是谁笑话老娘腰上的赘肉来着?以前的我还算正常人类么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9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