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完整的(五)开放式结局  

2011-01-03 21:17:21|  分类: 不是小说的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九,

他邀她一起回老家,半躺在那里,想着下一个“活儿”,突然笑,挑挑眉说:“等忙完了,咱一起回我们那里看看。”她坐在床沿上替他收拾什么呢,手里拿着东西,听到这句话,回身笑一笑。歪着头想一想,很神往的:“哎,你们那里曾经有坠龙呢。”

他应该是遇到什么问题了,她有这种感觉。没想到第二天晚上自己突然眩晕到完全卧床的地步,牙龈不停地出血。这是前所没有的严重现象,她凭着直觉给他电话,他却关机了,QQ上也绝无踪影。他曾经把自己最好的一个女朋友的电话留给了她,却不知道她无意中弄丢了。就这样,他被迫、或者主动地从她的生活中突兀地消失了。

她发自肺腑地担心他的安全,非关风月,却始终因为自卑而不肯明白表达对他的牵肠挂肚,只是每天向那个不曾再回应她的电话发短信问候,给他永远灰色的QQ留言,然而随即删除所有记录,不留任何痕迹。久而久之,这几乎成了一种习惯,虽然他留在她生活里的只有第一夜他守在派出所外的一条短信:这附近也没有卖什么好点的早饭!你多少吃点,身体要紧!我正在联系关系,现在太早,得九点左右才能给我电话。我真急了!那些警察再无理取闹我就找关系直接把你带回来行了。放心,有我在,以后我不会让任何人再欺负你们母子两个。我发誓,这是我们认识以来你第一次来这里,也是最后一次。我不允许他们这样对你。也许你认为我是不是疯了,我最不愿意见男人欺负女人。我喜欢跟你聊天,他们占用了我们谈心的时间,我真想你现在就能来到我面前,让我的心安静下来吧!

元旦在即,她如山泉般的文字带着自己的关爱终于轻轻流动开来:不知道你是否看得见我的文字,不知道你在哪里,只怕你冷着,也怕你受伤,更怕很长时间见不到你。明天是元旦,新的一年要开始了,祝你心想事成,平安康泰。多谢你走进我的生活,多谢你真心帮我,多谢你给了我两个月的安全和快乐,我就在你当初认识我的地方等着,只要你回头,只要你没忘记,无论发生了什么,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,你永远都是那个唯一和我儿子用一样玉坠的人。

两三天后,她清晨醒来,下意识拿起手机给那个一直没有回应、也许永远不会有回应的号码发去一条短信:应该很快就有你的消息了吧?我梦见你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6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