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爷的新人类语言  

2011-04-07 16:24:54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一个男孩子进入中学后都有一个时期以说“带脏字的口头语”为己任,小爷也不例外。

我早就提醒他,说几句“我靠”、“你丫的”很无聊。那能说明什么问题?你酷还是非主流?大家都那么说也就没什么特别的了。但是我知道,如果他不那么说才显得“非主流”,进而不能融入所谓的“13岁男孩亚文化圈”。

清明节假,我严令禁止他继续穿校服:家里成堆的时髦衣服都放小了,平时校服当道没有出头机会,难道假期还不放它们出来显摆显摆?

小爷按照“类似色”标准搭配了一套拽拽的行头陪我出门访客,走不出五步就开始叹气。原来,这裤子居然没有口袋,“那我还怎么装B啊?”他小人家儿叫嚣着,甩甩头。

“( ⊙ o ⊙ )啊!儿子,装B不一定非要把手插到裤子口袋吧?你可以摆个别的POSE嘛。”我安慰他。可是他摆弄来摆弄去,怎么着看上去都傻傻的,哎,太没有创意了。

“儿子,既然硬件条件不允许你装B,你也可以换一种风格嘛,比方说,可以改走阳光男孩路线啊。还比方说,还可以走邻家弟弟路线的。”我极力忍住笑,伸出胳膊来,“不如你挽着妈咪吧?或者让我搭着你肩膀做我的拐棍?我今天穿着10分跟的鞋子啊。”他很气馁,无力地做我的拐棍。

4月6日上学,我替他背着万恶的重书包,他要先跑1000米才乘车。穿上校服,小爷欢呼雀跃,终于又可以装B啦。撒开两条腿就没有影了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