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妈退出江湖很久,江湖上还有妈的传说(尾巴)  

2011-07-21 11:22:51|  分类: 生活的个中滋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日,对着小爷假装秀逗,哼哼唧唧惹烦了他,撂下脸说:“拜托,妈,你再这样我就给大家打电话,告诉他们你现在的表现一准吓死他们。人家都叫你崔姐,cindy姐。谁能想象Cindy撒娇的样子啊?嗷嗷嗷嗷,一地鸡皮疙瘩,太可怕了。”

想着几年前自己去农村收农产品,累得直接躺在地头上睡觉。都过了霜降了,半夜,农用三轮车陷在地里,领着雇工摸黑把别人废弃的大棚拆了,支着千斤顶往车下垫碎砖。

农产品本身利润就很薄,运费是很大一块出入,而且陆路运输基本都超载。那个活不但辛苦更要机灵,我都提前一天下午6点坐公交车车到黄岛场站,半夜11点汇合卡车司机,过了12点进场站背箱。然后到数百里之外的工厂,司机休息,我看着工人装车。为了多装货物,严密计算,包装箱子重新设计,颠来倒去装1744个箱子,从我之后才能装这么多货,以前都是装1720个或者1704个箱子。因为百分百超载,我都跟着集装箱车一起回来,否则没有司机愿意接这个活或者运费要高好一截。万一路上被查,拉着警察叔叔的袖子就哭,直到对方心软。有时候回到场站,过了下午7点连出租都没有,遇上大雾,回不到青岛,只能睡在车里或者场站大厅的板凳上。

生病退回家这么久,偶尔还有朋友遇到问题找我解决。我这个年纪的女人,在外头拼命的不多了。本身那个圈子女人就不多,到这个年纪,不是金盆洗手就是势力很稳固。小爷曾经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:“嗯嗯嗯,所以,虽然妈退出江湖很久,江湖上还有妈的传说。”

尾巴

前天带小爷去游泳,因为自己的身体不方便下水,就只在岸上指点一二。有位先生从我进泳池就一直盯着我看,却不过来打招呼。可惜一来我是近视眼,看不清他的尊容,只知道身姿不错;二来有小爷在,别人都是那天上的浮云;何况他游泳技术一般啊。但是被人盯得久了不太舒服,我暗自忖度:这个泳池在家对面,以前我的办公室也在这楼上,难道说此位绅士是见过我的?邻居?朋友的朋友?要么就是哪位见过我照片的博友?我知道一个未曾谋面的朋友就在这附近住。搜肠刮肚之间,把几个圈子的人想了个遍也不得要领。

此君已经开始与蛋蛋搭讪,我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我家傻小子待人太热情了,别什么都说啊。幸好时间挺晚,人家要打烊了,他没有太多机会套磁儿。奈何,他们都是男人,去冲洗的时候我不能跟着。回来一问,果然,对方打听我了。

不不不,我不美丽,身材不好,甚至连健康都没有,那个先生绝对不是对我有兴趣;我穿的衣服很正常,也没有走光,他也不是看我笑话;只能是认识我,可是他是谁啊?果然混江湖的后果是隐居都不容易啊。好在对方有工作,白天不能游泳,姐姐我可是自由人,从明天开始不再晚上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4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