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又惹祸了(1)  

2011-10-30 11:24:06|  分类: 生活的个中滋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香水又惹祸了,或者说,我的单细胞又成笑柄了。

一日爬山,不小心涂了过多香水,幸而品质非凡,虽浓仍雅,有影无形,被风一吹只见其不俗。一个哥们好意把外套给我御寒,遂蹭上一些香气。回家的路上还短信开玩笑说,这衣服不知修了什么功德,真香,如影随形,好像我的声音还在他身边叽叽喳喳一般。我大赞他的修辞手法,这叫“通感”啊!以听觉喻嗅觉,“比喻”的最高境界了。

晚上八点四十,哥们的短信来了,“你嫂子说我身上的香水真香,哈哈哈哈哈。”

第二天早上我反应过来了,大哥和嫂子这是喜欢这款香水不好意思开口啊。赶紧回信,“这个没有了,如果有就送嫂子一瓶了。倒是真法国货,很适合我,在国内这么多年都没遇到。怪可惜的。”“改天我陪你给嫂子选一款好的,大概高田贤三的香水适合她。”

哥们立刻大怒,“我靠,她这是夸香水吗?”

我想了半天,“好香水就是很容易曾到身上啊,那是你没有经常给嫂子买,她不熟悉这种东西。”“跟她明白说是我的香气嘛。”

哥们无力地说,“你也太奶逼了,那不就说不清楚了?”

又过了一会儿,我再明白了一点,“她为什么不相信你啊?难道是你以前犯过错误?信誉度是负值?”

哥们已经彻底无语,“我说是汽车用香水,幸亏我久经考验,是老红军。不过,那香水真是好东西,到现在还很浓。”

我得意,“我的品位是很不俗的!你拿着豆包不当干粮。”

到了第三天早上,我终于完全反应过来了,立刻给哥们短信,“抱歉,我给你惹麻烦了吧?”

他没有搭理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4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