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帮别人看了几天孩子  

2012-02-15 23:00:59|  分类: 生活的个中滋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主要是照顾八个月大的男孩,当然他还有个十岁的哥哥每天也会跟我交流一会。

小男孩白白胖胖,抱在怀里肉乎乎可有成就感了。他开始长牙了,特喜欢用大脑袋蹭蹭我,嘟着小嘴上来就亲。
我给他讲各种故事,说着说着他就进了故事了:兔子妈妈就有了四只小兔子,那三只小猪也变成了四只,孟轲也有了新邻居 。
他就张着嘴笑呵呵听,然后咿咿呀呀拿着随便什么给我讲故事,哼哼唧唧,还要学着我变化声调,好像他的故事很复杂的样子,好玩死了。

大男孩很阳光,特别喜欢弟弟。喜欢吃蔬菜,我炒了两大盘子他都干掉了,弄的我虚荣心暴增。我给他做了馒头小刺猬和荷花,他都舍不得吃,要看半天。

每天我都给两个孩子记日记,拍一张照片。回过头对比我家蛋蛋,他简直太不珍惜我了:每天我要想尽办法做三十种东西给他吃还要挑食,人家那两个孩子随便动动手就狼吞虎咽;从小我都给他无数故事书看,那两个孩子一套粉红小鸡的书就打发了;我带着他走遍半个中国呢,人家孩子家境那么好去的地方没有他多;我为了他写了好几十万字的博客,人家那两个孩子这才有人替他们写文字记录成长。

对方会酬劳我一些金钱,我第一时间想着给蛋蛋换一张床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