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日子没法过了  

2012-04-01 08:21:18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吧,我必须承认自己对排骨、汉堡和热狗的狂热,对,我就是喜欢这种垃圾食品。主料的肉肥嫩多汁,满口留香;辅料的酸黄瓜和奶酪是我的最爱。可是,我是见光死的肥嘟嘟,需要减肥。我有足够的动力——为了自尊和小爷的耳提面命,为了无死角美人的目标。

我每天下午5点以后什么都不吃,定时喝一小口最好的醋,尽量提醒自己喝水。经过5天的折腾,瘦了一公斤,这成绩很不错。可是,前天蛋蛋病了,长新牙附带扁桃体发炎,在家休息一天。作为爱心辣妈,中午给他做了最爱的排骨米饭。小小的人儿对着心爱的食物欲哭无泪,他老娘忘了,基于自己的疾病根本不可能吃排骨啊。

那什么,我怕浪费食物,就把排骨和米饭都吃了。饭后偎着儿子睡了一下,他这么大了,如果不是生病根本不会和我一张床。然后,醒来,上称,靠之,我减掉的那一公斤又回来了。这日子没法过了!!

昨天,我犯懒没给蛋蛋做晚饭,又怀念汉堡的美味,跑去吃赛百味。这个可是两全其美吧?低热量高纤维蔬菜,最健康的汉堡包,又解馋又减肥。回家的时候打包了两份,蛋蛋也很喜欢汉堡包;另外买了两个不太好看但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饼干,我可以喝咖啡时当茶点。我晚上外出的时候,蛋蛋来电话控诉我给他带赛百味,因为他喉咙痛根本不能把食物送入口中。我欢天喜地回家,以为他没享用的汉堡我可以第二天吃。结果今天早上发现,他只给我留了两个不好看的巧克力饼干。这日子没法过了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