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是BB们不会反抗  

2013-01-21 23:05:24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鸡蛋极度挑食,发育不是很好,别被照片迷惑,他特别瘦、特别矮。

黔驴技穷之后,蛋妈最近买了原装进口奶粉给他喝,婴儿配方奶粉比鲜奶营养全面而且易于吸收。可是他偷偷把昂贵的奶粉藏起来,消极对抗。于是我出离愤怒了,天天亲眼监督他把奶喝到肚子里。

小儿皱着眉头咕咚咕咚一口气干掉一份,吧嗒吧嗒嘴,“真难喝啊!”

我怪叫:“你真难伺候,两周前你还说这个奶粉好喝呢。”

“那时候我一定是鬼迷心窍,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!不对,残了我的钛合金虎舌头!”

“哇塞!你的味觉不是正常人类的!人家几个月的小BB都喝得津津有味,也没有这么多牢骚!人家还要喝一年呢!”我觉得冤枉无比,老娘怎么有这么刁钻挑剔的儿子呢?

他立刻跳了起来,“什么呀,人家小BB不会抗议!那么点儿的小豆丁知道什么叫美味?还不是你们大人喂什么就吃什么?”说到这里我们已经一起大笑起来,“就算人家BB不满意,想表示什么,你们能懂吗?你看,哪个四岁以上的孩子还喜欢喝配方奶粉?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