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鸡蛋母子近况  

2013-01-02 01:37:13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年新开始,有图有真相,直接上片片,纪念曾经和现在。

儿子依然很瘦,依然不高,可是似乎一夜之间气质和身姿都有巨大的改变。我的白头发那么多了,以至于在小小的照片上都历历可见。

不过,儿子,你已经15岁了,我给你的生长空间是其他孩子梦寐以求的那种自由,也许是太温馨轻松了,你没有应有的压力、没有必须的责任心、没有正确的克制和忍耐——进而,没有足够的前进动力。

还有整整6个月你要迎来人生第一个抉择和考验。我从来不认为某种考试重大到一锤定乾坤的地步,但是,请扮演好自己的社会角色,完成这个角色对你的要求。

妈妈爱你,无论你的选择和努力的结果是什么,无论前方的困难和挫折有多么大,无论歧途和阻碍有多么多,只要回头,身后都有我的双手和拥抱。可是,我曾经问过你的问题现在应该有答案了——万一不幸你突然失去我,年轻人,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吗?

鸡蛋母子近况 - cindy - cindy的风情小屋

 

鸡蛋母子近况 - cindy - cindy的风情小屋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