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也奢侈了一把,果然,土豪的日子爽啊  

2014-12-10 21:50:47|  分类: 旅游那点事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一个人在很认真地追求我——在他认知范围之内,不考虑经济因素。

我呢,这么一把年纪,也是知进退的,咱不讨人厌——骨子里的自尊自傲也让他有点想献殷勤无处下手的意思。

终于,他击中了我的软肋,半公半私地带我满世界旅游去了。于是,有了这一次土豪行为。

陕西历史博物馆是我等伪文艺女青年向往的地方,里边的藏品个个精彩厚重,溢美之词大家可以自行在旅游攻略搜索。其中有一个任何旅游攻略都没有重彩描绘的场馆——唐代墓葬壁画展馆。原因无他,票价太贵,要300元,相关书籍在市面没有,只能在馆内购买,要480元。

但是,但是,那里边的壁画个个鼎鼎大名如雷贯耳,世界各种有分量的美术书籍都会选取几副展示——章怀太子墓壁画,懿德太子墓壁画,寿王李瑁墓壁画等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.你是否觉得这些人的身份值得这个票价了呢?

我,奢侈了一把,花了我平生最贵的780元,度过了两个小时。要知道90%的国外博物馆都是免费或者有免费日,陕历博本身也是免费的。我基本已经语无伦次,请大家原谅我的混乱,13亿国人有这个历史知识、有这个美学积淀、而且傻乎乎自己掏钱的、业余人士没有几个。事实上,哪怕是普通美术院校的教授一生都没有亲自见过几幅真品。

土豪的日子真是美妙啊!等我改天细细说来,唐朝的日子奢侈得令人发指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