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还是结束了,终于开始了  

2014-10-13 15:51:35|  分类: 爱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蛋蛋爸爸在我十月一假期返回青岛时突然提出,他不许我和蛋蛋再随意返回我们曾经共同的居所。他姐姐抱养的一个女孩要在那套房子附近上高中,所以,小姑娘可能要过去住;他有新爱了,那个女人和她的女儿可能要过去住。

为此,他一笔抹去我和他二十年的曾经——他的初吻和童子身是给我了的,但是我不是他初恋。——那么,现在这个女人是他的初恋了。果然是真爱无敌。不过,这对我来说无所谓了,我试图挽回过,他干脆地拒绝,那么,他就是个屁,我把他放了。

但是,他对蛋蛋的伤害很令我不满。他在青岛有三套房子,毫无疑问,其中两套有我的努力和付出:蛋蛋在其中一套房子出生并度过童年,在另一套房子度过少年大部分时光。因为具体情况的变化,三套房子都在他的名下,但是三套房子他一套也不给蛋蛋,只允许我和儿子使用其中一套到拆迁,而且孩子的户口还不在这套房子里。除非我放弃孩子的监护权,把儿子完全给他。

儿子小心翼翼地问他,爸爸,既然你要我和你生活在一起,而且你说这个家将来有4--6个人,新妈妈会带来新孩子,能不能把现在我们居住的房子过到我的名下,这样我在新家还有些保障。他用手指着儿子的鼻子说,不可能。我老了不指望你养,我也不会养你。就算你选了我,将来你不好我一样也让你去找你妈。蛋蛋于是一言不发。

事情纠结着,他一直用各种借口推脱着不给儿子迁户口。但是当儿子问他要十月份生活费时,他大为光火,絮絮叨叨算了半天,觉得给孩子1500一个月太多了,开学不是给了3000了?还交了一次保险费。蛋蛋告诉他,开学要交各种费用,10月算上往返青岛的路费,到今天他只花了300,实在不算奢侈。

父子胶着着,我不多言。他终于知道儿子一个月要花多少钱了?他以为小人儿吹口气就长大了?他以为每个月千把块钱就可以了?平日里儿子吃穿用度我出了多少他从来不看在眼里,这才只不过负担了一个月就这么多屁话,如果我把孩子真给了他后果可想而知吧。

反过头来,我陪着蛋蛋在莱阳静静的生活,平时家门都不随便出,顶多离家3条马路,桃花劫就猛不丁砸到我头上,而且不止一个。虽然看起来我不可能嫁给其中任何一个,可是平心而论他们真的是实在的对我好,感情上的好无法衡量,经济上的好却真金白银。这很令我受宠若惊无法适应。

我家老娘远远打来电话,早二十年就告诉你离开蛋蛋爸爸你就越来越好,这回信了吧?咱也不差他们那点殷勤,宝贝你也不用轻易心动,听说你身体好多了?不急吧,你的姻缘还在后头呢。

我的生活,又开始新的一程,10分钟后出差。果然我是不可能长久闲着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