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正经了48年的人开始撒娇是一件怕的事情  

2015-11-18 19:46:15|  分类: 爱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豪哥是个很正经的人,以至于稍嫌古板,我甚至怀疑他在妈妈肚子里都不会偷偷玩脐带?但是我是个“难养”的女人,如果不恃宠生娇怎么对得起孔老夫子的定语?——他老人家几乎从来不错,所以我必定是“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”。花式撒娇玩得不亦乐乎。于是,“近朱者赤近墨者黑”又一次被验证了。
        去济南开会,因为他是大客户,供应商让他发言,无非搞活气氛说说宾主合作的愉快。奈何他是真不想随便推荐这家的货物,又不善于言辞,遂求我代替他发言。我不肯,戏言,“拿劳务费来。我这样的水平怎么也要上千吧?”眼瞅着主持人一再热情相邀,他刷抽出一摞子毛爷爷急急忙忙推我上台。
       晚上回房间,我拿着他的手机订购第二天游玩的门票。他斯斯艾艾凑过来问:“媳妇媳妇,你在干什么?”
       “网上订票啊!这样便宜点儿嘛。午饭可以吃份免费面条啦!”我头不抬地忙着。
       “那你干嘛不用自己的手机?”他笑嘻嘻侧过脸儿问
        “我的手机没电了嘛。来,输入支付密码。”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陷阱,随手把手机递给他。出于尊重和自尊,我坚决反对替他管理钱财,刻意让他用新密码。
        突然,零点一秒钟,他扑到床上嚎啕大哭,滚来滚去:“俺不干!你刚才一下子赚了那么多钱,怎么不请客?干嘛还花我的支付宝?”
        我目瞪口呆,十秒钟后才反应过来,一个饿虎扑食骑上去,大喝一声:“我靠,就52块钱的门票,你还这么矫情。好啦,明天所有的费用都是我出,收声!输密码!!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9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