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蛋蛋突然爆发了  

2015-04-09 00:00:11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他爸爸找了新女人,而且极其无耻地剥夺了我们母子的利益,好吧,我把他宠坏了,总是觉得我能挣,我花钱理所当然。但是,我立刻被一个土豪哥哥狂追令他觉得更应该一个子儿都不给我,反正我有钱。

春节后蛋蛋突然爆发,不要我了。因为我脾气太暴,他自己搬出去住。嗯,逆反期的孩子,其实是吃醋了吧?

老妈什么都对什么都厉害,对他来说是一种压力,他极力要挑战我的权威。

他爸爸有女人就罢了,欺负儿子讨好新女人蛋蛋其实不是很在乎,用儿子的话说“也不指望他能懂事了,我长大了就不需要他了。”

问题是老妈居然也有人了,是可忍孰不可忍?于是,他把自己打扮成受伤被抛弃的小可怜了。

现在出去住多好?没有老妈唠叨,不用天天洗脚刷牙换小内。半夜通宵玩游戏都不要紧。

行了,有些弯路不走是不会长大的,就让他折腾一年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