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ndy的风情小屋

飞花绕阶落,绿云轻霞流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活了  

2017-05-04 20:12:41|  分类: 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在欧洲的时候很喜欢逛垃圾箱,捡点什么有用的东西,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。小爷对此极力反对,“这是一码事吗?这怎么能是一码事?垃圾箱和垃圾箱还千差万别呢!妈,你不要像食腐者好不好?”
        老娘则是充耳不闻,依然故我。
        “五一节”几乎是青岛最美的季节,阳光明媚、心情舒畅。于是带着儿子一起出去授课。路过一个街心花园,树下不知谁丢了一大瓶泡泡水,正是我的最爱。于是就颠儿颠儿跑过去要捡起来。小爷立马死死拉住我,他已经快19岁了,我是无论如何不能挣脱了。于是撒泼打滚、发嗲拿情,试图说服儿子,奈何无效。
——哼!我是老娘!说服不了?“人家不活啦!”
——“妈,丢人啦!六岁的女孩都不会这样不讲理!”死死拉住。
——“人家不活啦!我不管!就是不活啦!”铺天抢地ing。
——“妈。乖!我一会给你买去,买个新的好不好?”继续阻拦,并且利诱!
——“不活啦~人家不活啦!”挣扎前行,扑向最爱!
——“妈,学生在等着你呢?”呃,这个应该奏效了吧?
——“人家不活啦!这个好好的,几乎全新呢!”他的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?
——“妈,在树下也许有狗狗咬过呢?不干净。”耐心几乎丧尽。
——“没有,干干净净!儿纸欺负我!人家不活啦!”最后的挣扎中!
        无奈之下,自觉颜面全无的小爷松手了,我欢天喜地拿起那瓶泡泡水,放弃了“不活”的念头。其实,并不能吹出大泡泡,我还是有点遗憾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